ljjj

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白夜小队里的辣个男人是谁

楼主:食我狙击炮

斩首的夜小队里的另一个男人是谁?


斩首的夜不是一直单人小队吗?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人在他队里?那个男人真的好凶喔!!而且他明明是机械师的吧,一直在搞机械啊!就是机械师的吧!他怎么那么肉!+12的不朽级狙击枪!一枪500灵魂币!我打了他十枪!!伤害递增的十枪!兄弟们!他还有一半血量!


1楼:我还能苟

楼主有钱!不过,说起来这个男人,我倒是有幸见过一两面,是个等级超高的机械师来着。

2楼:绝世好奶妈

这边战地奶妈,我有情报!那个男人应该是叫黑星,机械师,超级肉,战斗经验很丰富,与斩首的夜关系好像很好。

3楼:胡桃夹子

我以为大家都已经知道黑星了

4楼:糖果万岁

哦,楼上好像知道些什么,报来听听。

5楼:胡桃夹子

黑星的资料一直查不出来什么,他好像挺突然的就出现了,但是他本人实力确实很强。对啦!可以在乐园找一下黑星的机械小铺修机械类武器,定制也是非常的牛掰!他真的不是一般的那种机械师…他明明看起来像是一个战士,战斗像是一个坦克,但是他在机械这方面真的很硬。我愿称他为最强!

6楼:奇迹光环

楼上老哥不要太过激动,小心自身安全,网络并非法外之地。

7楼:鲜榨橙汁

好像是有听说过

8楼:唯有齿轮不可放弃

我有去过黑星的机械小铺,真的,他好强。

9楼:司寇

竟然没人说黑星长的很帅吗?

10楼:圣灵赐福

楼上你倒是说啊!

11楼:司寇

有一说一,黑星长的真的挺帅的。要脸有脸要身材有身材,那个腿,那个腰,那个“胸怀”,和白夜站在那里,不能说是郎才女貌,只能说是相当般配。

12楼:不要靠近,会变得不幸

怎么回事?怎么回事?不是讨论黑星吗?怎么忽然歪了?

13楼:唯有齿轮不可放弃

竟然会有人磕白夜的CP?

14楼:胡桃夹子

楼上的!打枪的不要,我们悄悄磕。

15楼:我还能苟

你们真当轮回的不上网?

16楼:绝世好奶妈

可是…但是…他俩真的…好…

17楼:械刃

楼上不要不识好歹,知道什么快说,小心我找上门刀了你。

18楼:胡桃夹子

楼上莫不是轮回?

19楼:械刃

怎么,你有意见?

20楼:胡桃夹子

不敢不敢。

21楼:鲜榨橙汁

话说楼主呢?

22楼:奇迹光环

对哦,楼主不会是被白夜找上门刀了吧。

23楼:糖果万岁

不会是白夜,那家伙在原生世界。

24楼:械刃

咕噜,你怎么知道的?

25楼:糖果万岁

…你号没了,今天就把你扬了

26楼:鲜榨橙汁

笑死,咕噜痛失网名

27楼:胡桃夹子

楼上莫非也是轮回大佬?

28楼:鲜榨橙汁

嗯哼,有事吗?

29楼:司寇

好惨

楼主:食我狙击炮

刚去黑星的那修狙击枪了。他真的好厉害…他还给我打了折。黑星大爹万岁!

🎉

黑星小店正式开业。每日前十位用户打五五折,介绍新人获四五折优惠卡一张。

🎉

31楼:司寇

楼主!楼主!你这么快就堕落了吗?楼主!

32楼:胡桃夹子

所以黑星是不是帅哥?

33楼:绝世好奶妈

算了!我今天就要说!就算我死在这儿!被斩首了!我也要大声的说出来,他俩好配!

34楼:胡桃夹子

奶妈君冷静啊!白夜本人虽然在原生世界,但是和他认识的人不在呀!

35楼:绝世好奶妈

本人有幸和黑星和白夜在一个原生世界里搭过伴。

虽然我体验感不是很好,虽然我一直被当累赘,虽然我一直被当工具人,虽然我当了好几次诱饵。

但是黑星他真的和白夜…他俩的合作真的…你懂吗?就是那种…非常非常…

虽然黑星一直对白夜搂搂抱抱的,虽然他们偶尔会睡在一个被窝。啊,虽然他们会一起吃苹果。

但年轻的我仍然以为这都是纯洁的。

但是…但是,虽然…可是…再怎么纯洁的友谊?他都不该搂着腰吧?如果不是我瞎的话,那大概就是黑星对白夜有亿点想法

本人对别人的情绪还是很敏锐的。我感觉黑星好像对其他事情都不太感兴趣,与其说他是完成任务,不如说是他陪着白夜完成任务。

而且…黑星,白夜!你品!你细品!这个名字够不够品一壶?!

我好了,洗干净脖子等待斩首的一夜

把死前的心里话说干净真好啊

36楼:胡桃夹子

辛苦了…

37楼:鲜榨橙汁

说起来…白夜的好朋友不是也在吗?你们好朋友真的会搂着腰睡在一个被窝吗?@家庭和睦@卖身葬野爹

38楼:胡桃夹子

39楼:绝世好奶妈

40楼:奇迹光环

41楼:司寇

42楼:是青蛙,不是呱

这里好热闹。

43楼:月神庇佑

诶,好像在谈论很可怕的事。

44楼:剑与酒

为什么总有股不好的预感?

45楼:糖果万岁

…有意思了,哈哈哈哈哈

楼主:食我狙击炮

不要吧不要吧!我这小小帖子,何德何能!曝出这样的秘密,我一定会被灭口的吧!

47楼:械刃

莫名其妙就默认了啊,就听那小奶妈一面之词吗?

48楼:绝世好奶妈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49楼:械刃

我先死为敬

50楼:是青蛙,不是呱

不妙啊

51楼:剑与酒

根据多次被剥削经验…

52楼:月神庇佑

这绝对是吧!这绝对是吧!

53楼:胡桃夹子

啊,这…这种东西…我们还是众筹给奶妈君买个棺材吧。

54楼:司寇

这个帖子的大家都别想跑

55楼:鲜榨橙汁

所以…

56楼:卖身葬野爹

白夜兄他…

57楼:奇迹光环

是白夜的朋友!伍德大佬,是你吗?大佬?

58楼:家庭和睦

他是

59楼:卖身葬野爹

嗯。罪亚斯,你怎么看?

60楼:家庭和睦

用眼睛看

楼主:食我狙击炮

我原本只想问一下,白夜身边的男人是谁?我没想问白夜床上的男人是谁啊啊啊!!

61楼:胡桃夹子

楼主节哀




没什么时间啊,本人也不太会写。

但是粮真的好少啊,除了自割腿肉,真的没有办法了呢。

有错别字的话,感谢纠正。大半夜的,实在太困了,懒得检查。

他俩真的怪配的。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594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